勇敢對話全球基金會「透明車身」公益活動-黑人開的車

網絡廣告人社區

統計顯示,黑人駕駛被警察攔下搜索的可能性比白人高20%,被警察擊斃的可能性高達3倍。為提高對這一問題的關注,“Courageous Conversation Global Foundation (CCGF) 勇敢對話全球基金會”在底特律車展上首次展出概念車“黑人開的車”-DWB,DWB 是”Driving While Black”(黑人駕車)的縮寫,旨在反映警察對黑人的雙重標準,並保護黑人司機的安全。

勇敢對話全球基金會公益活動透明車身 2

這輛數位概念車是與奧美集團旗下廣告公司Goodby Silverstein&Partners和Critical Mass合作打造的。車身採用全透明材質,這樣就不會讓人懷疑司機持有什麼東西;方向盤為“十點兩點”固定位置,讓雙手始終保持可見;完全刪除後備箱,讓警察無從搜查或扣押,所有這些設計都來自影響黑人駕駛的真實事件。在車展正式開始的前一天,這輛以數位CAD 模型形式存在、使用創新的虛幻5 遊戲引擎打造的汽車將與一部全球首映影片(上面影片)、一個互動汽車網站(DWBAuto.com)和底特律的AR 活動一起發布,以吸引汽車愛好者和汽車行業領導者的注意。

勇敢對話全球基金會公益活動透明車身 3

CCGF創始人兼主席格倫-辛格爾頓(Glenn Singleton)說:”這輛車雖然不是真的,但它的設計反映了我們作為黑人在這個國家的現實。如果你是黑人,坐在方向盤後,僅僅因為你的種族,你就可能成為一個統計數字。至於你開什麼車、在哪裡開和/或怎麼開,就不那麼重要了。在CCGF,我們希望這項活動能激發人們的行動,迫使他們參與到改變警察與美國黑人之間存在問題的關係中來;無論我們是在開車還是僅僅是……黑人。“


 

 


 

勇敢對話全球基金會公益活動透明車身 4

這次體驗在底特律達到高潮,用戶可以透過二維碼體驗這輛車,透過360 度的行動體驗潛入DWB,觀眾可以體驗這輛車,就像它真的在車展上一樣。「黑人駕駛往往意味著你會被警察以貌取人、攔截,生命危在旦夕。為了揭示這些問題,我們將帶你參觀一個個悲慘的故事,」Critical Mass執行創意總監史蒂夫-薩維奇(Steve Savic)說。”我們希望讓人們了解黑人駕車的感受,並引發一場促進變革的對話。“

 

原文連結:https://iwebad.com/case/10718.html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