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第二大汽車製造商PSA標緻雪鐵龍更名爲“PSA集團”並啓用新LOGO

Logonews

2016040714004956

PSA集團是一家法國私營汽車製造公司,由標緻汽車公司擁有,旗下擁有標緻和雪鐵龍兩大汽車品牌。在歐洲,標緻雪鐵龍集團是僅次於德國大眾汽車的歐洲第二大汽車製造商。作為歐洲第二大汽車製造廠商,PSA集團在歐洲市場以外的銷量繼續增加(尤其是在拉美地區和中國)。作為一家擁有200年工業歷史的企業,PSA集團在法國有著深厚的根基。

2016040714011020

4月6日,PSA對外正式宣布集團更名,並對外發布新LOGO。公司名稱由“PSA標緻雪鐵龍”更名為“PSA集團”,同時全新的集團logo也於當天正式啟用。此前的名稱“PSA標緻雪鐵龍”創立於1991年。對於新名稱,PSA解釋成新名稱呼應了集團商業模式的變化,將覆蓋更廣泛的業務領域,即一方面優化現有的客戶群,同時通過數字化創新進一步擴大客戶數量。


 

 


 

2016040714011886

PSA集團的新名稱代表了集團旗下三個汽車品牌:標緻,雪鐵龍和DS,以及集團的其他業務。同時亮相的新LOGO由標緻設計工作室的設計師完成,據介紹,深藍色的底色是對公司歷史的傳承,簡潔而優雅的新LOGO象徵著共同的願望,展望新的未來。

2016040714013253

PSA集團同時還公布了全新戰略“PUSH TO PASS加速超越”,“加速超越”是向公司新願景邁出的第一步。PSA集團也為自身的發展定出了目標:即成為“效率領先的標竿性全球汽車製造商”以及成為“在全球範圍能夠向客戶提供最佳運輸計畫的企業”。

2016040714013948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