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上LV的冰棒超模,時尚,消暑?!

Chung Vanessa

 

1

 

很快地,夏天悄悄的進入尾聲,對學生來說這代表著即將告別快樂的暑假人生,迎接開學的生活;

而對於服裝業而言,在夏中其實就開始out let 夏季商品推出秋冬服飾了;但,有聽過時尚都走在

最前端的說法吧,一點也沒錯,時尚品牌在這個時候都已經開使展示2014春夏新款了呢!

 

即便來到了夏末,天氣卻沒有因為夏末而有一絲涼感,因此杜拜設計師Lara Atkinson與阿拉伯的

高檔百貨公司合作,以2013年品牌的流行元素為靈感發想,創造了各種流行元素的口味冰棒,除

了消暑外,也正式的紀念2013這個流行時代。

 

我們來看看幾款由時尚元素發想的冰棒吧!

 

08_15_13_fashionpop_9

1.Louis Vuitton

 

左方的拍立得是今年Louis Vuitton今年春夏發表的服裝,很明顯得可以抓出幾個元素:幾何色塊與

線條,顏色採兩種基色做搭配,而後方的伸展台也一併運用黃與白碰撞方格呈現60年代的復古感。

設計師抓出黃、灰、白三色調以及方格作為冰棒設計。

 

 

08_15_13_fashionpop_8

 

2.kenzo

 

回到品牌最初的叢林主題,去講述這一季的故事,是Kenzo這個品牌歷史的重要環節之一,因此我們

可以看到顏色亦或是豹紋的演繹都很有叢林的感覺,相似度達百分之百呢!

 

 

08_15_13_fashionpop_12

 

3.Alexander Mcqueen

華麗女王蜂範,從左邊例子就可以看到模特兒身上的衣服有蜂巢結構。然而在冰品的包裝連結上也

是如此,看起來很有氣勢且華麗。那冰棒的口味會不會延伸設計,有蜂蜜的味道呢?

 

 

Burberry ss13

4.Burberry

 

打破過去在大家心目中的經典格紋風衣,今年春夏Burberry大膽玩色計,而冰棒外觀的模樣也恰

如其分,採用紫紅色的漸層設計。但這樣的冰棒你敢吃嗎?(感覺很多色素耶!)

 

而以上這些冰棒將在阿拉伯的百貨公司、高檔飯店販售喔!

 

中東地區的酷熱是眾所皆知的,從前陣子新聞報導在杜拜高級飯店開的冰造咖啡館,以及杜拜在近


 

 


 

期開了越來越多冰店,甚至賣起冰棒的食譜就知道也許他們也很怕熱,喔不!更應該說為了製造觀

光客商機xd,再者,杜拜的帆船飯店進出的都是名流富商,所以推出名牌冰棒的出發點,其實也就想而知啦!

 

08_15_13_fashionpop_5


 

 


 

Share This Article
Follow:
做不來巴黎女人的優雅、以及她們慵懶的神情。 但我想,有一點我是可以做到的, 我延續了她們愛吃下午茶的風行, 把每篇文章當作馬卡龍、檸檬塔, 在每日午后, 與你們分享有意義的品牌故事與傳奇。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