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的下個目標:當你的貼身管家!

ZOZO

想像一下忙了一天之後回到可愛的家,你甚至不需要動一根指頭,iPhone GPS就會知道你到家了! 並且自動幫你把燈打開,幫你開空調,甚至幫你預熱微波爐! 這是大家都幻想過的未來場景,而你以為這種情節只會出現在電影裡? Apple目前已開發一項專利,將為您帶來全新的體驗!

 

雖然現在許多廠牌都提供家中的影音互動功能,例如:用平板控制電視,或用音響播放來自平板的音樂,但能提供像電影場景般隨心所欲的智能家居控制還是受到使用者經濟能力限制,只有一些富豪名流才有資格享用!

 

近日國外知名媒體Mashable報導了一則有關Apple智能家居控制的新聞,請看影片!

 

 

看完是不是很令人期待~~ 未來你親愛的iPhone將變身貼身管家呢!!

 

room-concentrate

 

iPhone透過內建的無線預測裝置,偵測你的行蹤,因此當你依照習慣的方式回到家時,就會自動打開屋內的燈,當你半夜尿急時,也不怕太暗找不燈的開關! 即使你不在家,依舊能夠透過遠程控制智能家居。 有了這項技術,iPhone就能一機掌控你家的燈光系統,保全系統,空調,車庫,還當起DJ幫你放音樂, 甚至連你家的廚房她都管定了! 融合各種家居控制功能在Apple iPad、iPhone和iPod touch觸控界面中,輕鬆控制家中任何受控制的電器設備,如擁有特異功能般將控制變得簡單又時尚!!!

 

未命名

 

即使躺在海邊享受浪漫假期,也能輕鬆透過遠程控制技術掌控家中的電器設備!!

這樣就不怕出門忘記關燈或忘記關瓦斯爐了~~好棒啊!


 

 


 

 

當然,問題是你要先使你家的電器用品連接網路,Apple系統並不期望你會為了這項技術而新買一台能夠連接Wifi的洗衣機和冰箱,所以不需要為了智能控制而受限於某些品牌的家電,只要任何能夠連接網路和插上USB的裝置的設備皆能運用這項技術,是不是很貼心呢!

 

 

原文連結: The Mashable


 

 


 

Share This Article
By ZOZO
喜歡攝影是一種自我表現,喜歡旅行去感受生命的熱度、喜歡音樂沒什麼理由、喜歡文字和藝術滋養我,喜歡電影,喜歡美,喜歡那些不真實的卻又真切地打動人的,喜歡,享受內心的小宇宙,無重力去激發生命的可能性。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