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 Wildlife利用毫不起眼的郵票, 給予非法獵捕收藏者一記當頭棒喝!!

Labs UNION

大家平常何時會用到「郵票」呢?想必除了收藏家,大部分的人都是寄信時才會注意到這個小東西吧!但拿到郵票時,你是否有仔細端詳過上面的圖案?除了一般寄信功能和收藏價值,我們還能賦予郵票什麼特殊意義呢?

42

動物保護團體Pro Wildlife推出了不同於以往的公益郵票,郵票上的動物是可以被「切割」的,真正的郵票只有一小角,像是鯊魚的魚鰭、犀牛的牛角和大象的象牙等。大家發現了嗎?這些部位都是動物維持生存不可或缺的部位,但卻常因人類的一己私利遭到盜獵,進而危害動物的生存權益。


 

 


 

 

 

Pro Wildlife推翻了以往郵票只是寄信的一個「過程」的概念,加入了公益的元素,結合動物保護的精神,喚起社會大眾對保護動物的參與心,相信收信的人也會因為這張特別的郵票感到驚奇不已,這樣的推廣手法相當充滿意義又創新!大家看了上面的郵票,對保育動物的熱心是不是也被激起了呢?有機會也來嘗試一下這種特別又富含意義的郵票吧!

作者-Vanessa Lin

facebook  twitter  gplus  linkedin


 

 


 

TAGGED:
Share This Article
http://www.LabsUNION.com/ Labs UNION匯集優質插畫家,將他們的想像力變成美好的物品,期望大家都能生活在更富想像力的美好生活中。我們在大街小巷中找尋有趣的事物,分享美好生活的種種,從流行、音樂、電影、好去處、人物採訪...等文章內容,讓您在欣賞插畫作品的同時,也能看到我們找尋中的美好生活。 Labs UNION - Beautify Your Life With Creative Imagination | 用創意想像實現美好生活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