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toRomi-完全改造的包裝設計,讓人一眼就看中它!!

Labs UNION

雖然已經進入秋天,嚴熱的太陽偶爾也會空照,高溫總是讓人食慾全消,這時候來些新鮮的生菜沙拉最是清涼開胃了!走進超市,面對琳瑯滿目的商品卻不知該從何挑起……突然間,你的目光被吸引了!

究竟是什麼樣的商品才能脫穎而出,抓住你的眼光呢?沒錯,人的第一眼看的當然是外表啦,也就是所謂的商品包裝囉!來自義大利的品牌OrtoRomi,專門生產和銷售生菜類商品,既然剛剛提到包裝,就讓我們看看它的廬山真面目吧!

13

什麼!就這樣嗎?說實話,真的是非常普通阿!和其他品牌一同放在架上,完全沒有吸引力!!各位讀者先別失望,OrtoRomi當然也了解自家產品在包裝上的問題囉!OrtoRomi特別委託設計團隊,為商品量身打造新包裝,希望能傳達品牌在生菜選擇和品質控制上的絕對優勢。設計師決定利用簡單乾淨的包裝展現產品本身,移去多餘的商品敘述,取而代之的是,用各個商品單字的開頭字母當作最醒目的包裝,現在快來一睹為快!

InsalArte Web OrientaliInsalArte Web VS Tutteinsieme

新包裝是不是非常清新又充滿創意呢!OrtoRomi也發現新包裝推出後,消費者的反應非常正面,覺得設計的十分友善而且有趣!生動的呈現了商品的新鮮和優良的品質,用字首呈現的方法,說不定還能對剛學著認字的小朋友有些教育意義呢!這樣的包裝在商品架上,你還能不注意到它嗎?順帶一提,小編突然發現這些包裝還有一個好玩的功用!那就是……


 

 


 

12221

81047

可以拿來排單字!「I ❤ LABS呼應我們LABSUNION啦!非常有趣的功用吧!下次生菜吃完包裝別急著丟,也許可以用來排出可愛的單字向喜歡的人告白喔!XD

作者-Vanessa Lin

facebook  twitter  gplus  linkedin


 

 


 

TAGGED:
Share This Article
http://www.LabsUNION.com/ Labs UNION匯集優質插畫家,將他們的想像力變成美好的物品,期望大家都能生活在更富想像力的美好生活中。我們在大街小巷中找尋有趣的事物,分享美好生活的種種,從流行、音樂、電影、好去處、人物採訪...等文章內容,讓您在欣賞插畫作品的同時,也能看到我們找尋中的美好生活。 Labs UNION - Beautify Your Life With Creative Imagination | 用創意想像實現美好生活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