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30年奧運會、冬奧、殘奧申奧標識及官方會徽

rologo

olympics-bid-logos-and-official-emblems

微博網友@_逃離在Rologo關於近15年部分申奧標識與奧運會徽對比的微博基礎上,整理了1994年以來歷屆奧運會、冬奧會、殘奧會申奧標識及官方會徽,微博原文:“…我把自己搜集的從1994年開始,歷屆冬季和夏季奧運會舉辦地的申辦標志以及舉辦標志(奧運以及殘奧)。1994年之前的logo幾乎找不到了,而且殘奧和奧運在同一個城市舉辦也是自從1988年漢城夏季奧運會開始才實施的。

6ce3755bjw1euonr4inykj20tk4j3qsb

微博鏈接:http://www.weibo.com/1826846043/Cu0JYhIYt


 

 


 

Share This Article
By rologo
Rologo 标志共和国(www.rologo.com)建立于2007年,旨在为广大的Logo爱好者,设计师和品牌关注者提供一个信息获取和交流平台。网站正由原先专注于报道Logo新闻和相关资讯的博客转向为更全面的Logo设计综合网站。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