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創公司的市場開創,就由品牌權益的穩健累積開始

Labsology法博思品牌顧問公司

了解目標族群需求,時刻提供最佳建議的肌膚導師

defiderm的創辦人和一般女性一樣,不斷在尋找適合自己膚質的保養品,並且苦惱於除了實際體驗之外,沒有其他更有效的評估方式。在這樣的動機驅使下,defiderm團隊運用自身所學研發出劃時代的肌膚檢測儀,致力於改變消費者的保養流程以及購買保養品之前的評估參考。不同於市面上以影像分析肌膚狀態的同類型產品,defiderm不僅運用醫療等級的技術結合環境溫溼度測量,協助消費者了解自己的膚況,更透過大數據客觀分析,找出最適合消費者膚質的產品。

在這次的專案中,我們進行了相似產品品牌的定位分析,並以擬人化的方式將defiderm定義為「消費者肌膚的導師」─可以信賴的對象,給予最適當的建議,協助妳了解自己的肌膚狀況,進而找到自己的保養之道。


 

 


 

20151223_defiderm_內文2

為了傳達defiderm所扮演的知性導師角色,並與消費者的日常生活有所連結,識別設計呈現上帶有些許的櫬線字體優雅的味道,在品牌字母的字高與間距排列之間,強化整體視覺的律動感,如同defiderm參與消費者生活中的每一個節奏般。色彩系統中,選用穩重中性灰色作為基本色,搭配友善藍和知性綠,創造出defiderm獨有的聰穎個性和知性魅力。

20151223_defiderm_內文31

而在日後與消費者溝通所需要之影像素材,我們規劃了影像構圖與攝影執行,除了基本的產品呈現也請外籍模特兒示範產品使用情境與軟體的紀錄功能;為了強調產品使用場合的廣泛,模特兒也以不同造型來搭配情境,清楚表達defiderm可隨身攜帶的便利性。

20151223_defiderm_內文41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