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9屆金曲獎頒獎典禮視覺設計發表

AD518

2018GMA金曲獎頒獎典禮暨國際音樂節將於6月23日在小巨蛋舉行,今年主題是“未來ING”。本屆主視覺呼應主題「未來ING」,以「複誦」(Repetition)為設計概念,將邀請的八組各具特色且爆發充沛的新生代音樂人拼貼在一起,組成一幅另類的音樂人頭像。

今年的設計——JL DESIGN為29屆金曲獎帶來了截然不同形象,他們以拼貼的設計手法串連新世代主張,貼紙、噴漆、海報、hashtag,結合海報宣傳字型與反叛革新媒材,迎接華語樂壇無限未來。

35856

本屆金曲獎由源活團隊總策劃、顏伯駿擔任視覺策劃,並與新銳攝影師Mr.Triangle、影像導演莊柏林共同攜手。

35858

視覺策劃顏伯駿是這樣闡述設計概念的:


 

 


 

「以Live House牆面海報拼貼,呈現草東沒有派對所代表年輕族群的真實聲音;藉由堆疊電腦視窗與網路線,呼應J. Sheon充滿網路世代的音樂語彙;運用故障藝術形式,突顯周興哲的情歌的溫柔與陰鬱氛圍;以90年代復古電視娛樂風格,對照夜貓組的街頭說唱詼諧風格;透過細緻文藝的手寫文字,展現吳汶芳音樂中與自我對話的純粹自然;以街頭噴漆象徵Starr Chen身兼製作人及歌手,率性自我貫穿音樂世界的後台與前台;安那則化身為搖著旗幟、踮著腳尖征服世界的新人少女;熊仔代表學術與嘻哈的衝撞,無法被歸類的一代。新生代音早已陪伴我們多時,他們就是未來ING,希望藉由金曲主視覺設計,讓不同的音樂群眾認識更多獨特的新生代音樂人。」。

35859

35860

35861

35862

35863

35864

35865

35866

35867

第29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官網:gma.tavis.tw/gm29


 

 


 

Share This Article
By AD518
AD518网站创建于2004年,是一个专注于平面设计和相关资讯的非商业性网站。AD518囊括了全球最好的标志、VI、品牌、包装、广告、平面设计资源,为华语设计圈提供一个信息获取、学习和交流的高端平台。 最设计,最好的设计网站! 網址-http://www.ad518.com/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