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鏡巨頭-依視路(Essilor)即將換標,新LOGO將於2021年初推出

Logonews

依視路(Essilor)是一家來自法國的光學設備公司,專註於設計、製造並銷售品類豐富的鏡片產品,幫助人們矯正和保護視力。該公司最早可追溯至170年前,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鏡片產商之一。

2017年,該公司宣佈將與義大利的羅薩奧蒂卡公司合並,合並後的新公司 EssilorLuxottica 市值達到570億歐元。

近日,我們收到線報稱依視路(Essilor)即將在明年初更換全新LOGO

根據資料顯示,依視路即將推出的新形象不僅更新了藍色的品牌色,其圖形的眼睛形狀和「e」字母以及「Essilor」的字體也經過了重新設計。更加醒目的新形象以突出該品牌在視力保健方面的專業地位。

依視路(Essilor)即將換標,新LOGO將於2021年初推出 2

依視路(Essilor)新LOGO

上面的版本為帶標語的組合版,其中品牌口號「See more, Do more(開拓眼界,未來無界)」也以方塊的形式錯落疊加至主圖標的右下方。

依視路(Essilor)即將換標,新LOGO將於2021年初推出 3

依視路(Essilor)新LOGO

依視路(Essilor)即將換標,新LOGO將於2021年初推出 4

依視路(Essilor)新LOGO

據瞭解,依視路的新品牌形象系統將於2021年初推出。值得一提的是,新形象繼續保留了藍色的矩形背景板,之前的是長方形,新版則改成了正方形。


 

 


 

依視路(Essilor)即將換標,新LOGO將於2021年初推出 5

依視路(Essilor)子品牌

依視路(Essilor)即將換標,新LOGO將於2021年初推出 6

相比而言,新LOGO在視覺上更加簡化,其目的是可建立更一致的溝通渠道,以幫助消費者理解和認可公司的原則。

依視路(Essilor)即將換標,新LOGO將於2021年初推出 7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