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Messages 應用程式大更新,推出疊加對話氣泡新icon

Logonews

Google Messages是 Google公司於2014年推出的SMS和即時訊息應用程式,可在Android移動操作系統和網頁上使用。2018年,Messages推出網頁版並支援收發RCS商業富媒體訊息 。

舊                                                                                                                新

10月20日,Google Messages 應用程式獲得重大更新,可以在訊息頁面直接觀看影片網站的影片,訊息現在將智慧地建議用戶「星標」訊息,其中包含地址、門禁代碼和電話號碼等文本,以幫助用戶輕鬆跟蹤並快速找到重要對話。

除了推出新功能,Messages 還更改了應用程式的圖標設計。

新的訊息圖由兩種藍色的橢圓形對話氣泡疊加而成,使其在更好地反映當今的現代訊息體驗的同時,又與Google的許多其他產品圖標設計具有相同的視覺外觀。重疊的訊息氣泡聚集在一起,反映豐富的對話場景和個性化體驗。

Google Messages 應用程式大更新,推出疊加對話氣泡新圖標 2

應用程式內部的通訊錄、訊息和電話三個功能圖標也更新為與氣泡圖標相同的外觀,以表明它們的共同目的:幫助您進行交流。

Google Messages 應用程式大更新,推出疊加對話氣泡新圖標 3

通訊錄、訊息和電話新圖標

此外,新的圖標還支持Google在 Android 12 中推出的 Material You 動態主題設計,該功能可幫助 App 根據用戶的壁紙進行動態著色。


 

 


 

Google Messages 應用程式大更新,推出疊加對話氣泡新圖標 4

適用於 Material You 主題的圖標

 

原文連結:https://www.logonews.cn/google-messages-new-logo.html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