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電子全新視覺延展系統,展現品牌活力四射的樣貌!

Logonews

2023年5月,LG 電子重塑了品牌,推出了「Life’s Good」全球活動,在全球著名地標建築投放數位戶外廣告,LG 煥然一新的視覺形象透過各個接觸點積極與客戶互動。

LG 電子全新視覺延展,活力四射!

LG 電子全新視覺延展,活力四射! 2

LOGO變化

為了以充滿活力和年輕的方式傳達這一訊息,LG與Wolff Olins合作,重新建立其視覺識別,採用了LG品牌重塑的方式,將焦點放在了「Life’s Good(美好心生活)」價值上。經過嚴格的流程重新定義其價值觀和理念後,LG 確定了三個核心價值觀:毫不妥協的客戶體驗、以人為本的創新和溫暖帶來微笑。

LOGO動畫

其他動畫行為

品牌重塑引入了更年輕、更有活力的視覺形象,與各代人和不同背景的消費者產生更深刻的共鳴。此次轉型是其成為全球標志性品牌計劃的一部分,該公司認識到需要超越產品和服務,向客戶有效傳達其品牌價值。

LG 電子全新視覺延展,活力四射! 3

調色板

為了突顯品牌的大膽和年輕性質,LG引入了一種充滿活力的新紅色,將在包括實體和數位的所有平臺上使用。這種新的充滿活力的「活力紅」,與LG傳統的紅和深黑色相輔相成,代表了對創新的激情和提供卓越客戶價值的勇氣。

LG 電子全新視覺延展,活力四射! 4

透過融入這些動態的顏色,LG旨在表達其突破界限、為客戶創造有意義的體驗並吸引更多年輕一代的熱情。這種方法使LG能夠散發出一種年輕、充滿活力、自信和創新的形象,與公司多元化的業務、產品和服務保持一致。

LG 電子全新視覺延展,活力四射! 5

LG 電子全新視覺延展,活力四射! 6

LG 電子全新視覺延展,活力四射! 7

LG EI 字體是一種全新訂製的專用字體,傳達了LG「情感智能」的設計理念。字體的整體形態呈幾何形狀,外部的圓圈代表LG創造的創新技術。字體內部的圓角邊緣和受手寫啟發的筆畫象徵著LG渴望體現的溫暖和情感元素。


 

 


 

LG 電子全新視覺延展,活力四射! 8

LG 電子全新視覺延展,活力四射! 9

LG 電子全新視覺延展,活力四射! 10

LG 電子全新視覺延展,活力四射! 11

LG 標志性口號「Life’s Good」的字體更新傳達了該品牌對生活美好的堅定信念。訂製版型由F37 Foundry繪制,其靈感來自於各種 LG 產品,結尾的句號傳達了 LG 對透過創新讓人們的生活更美好這一使命的信心和誠意。這個口號不僅僅是傳達希望和積極性,也它代表了 LG 對讓生活更美好、更有價值的承諾。

LG 電子全新視覺延展,活力四射! 12

LG 電子全新視覺延展,活力四射! 13

LG 電子全新視覺延展,活力四射! 14

LG 電子全新視覺延展,活力四射! 15

LG 電子全新視覺延展,活力四射! 16

LG 電子全新視覺延展,活力四射! 17

LG 電子全新視覺延展,活力四射! 18

 

原文連結:https://www.logonews.cn/lg-new-logo-2023-replenish.html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