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葛摩爾的燈光設計 Ingo Maurer at Westfriedhof

Maggie Kuo
兩天前又嘴饞,不顧減肥計劃的大老遠轉了捷運又轉公車的跑去吃一間慕尼黑新開的火鍋店。在捷運要轉公車的那一站,Westfriedhof,一出捷運就令瑪姬驚喜的歡呼~ 這不就是採用英葛摩爾的燈光設計那一站嗎!!IMG 2484IMG 2467大大的真好。

IMG 2477

真是太幸運了! 之前瑪姬就在網路上面想要查出到底是哪一站採用了英葛摩爾的燈具設計,但就是一直無法百分百的確定到底是在哪裡。


 

 


 

Now we are here!  趕快把相機來出來拍。

292192 10150808054622494 617602493 11741010 1914846914 n

IMG 2475

IMG 2493

英葛的大碗燈在這裡有紅,黃,藍,三款顏色。

就在搭 U1 會經過的 Westfriedhof 站,有經過的話千萬別錯過囉!

 


 

 


 

Share This Article
Maggie現為The FABULABS法博思的客座顧問,也為Frog Design慕尼黑的互動設計師。
Leave a comment